❤加糖咖啡火腿蛋❤

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能无视大河内 番外1

红豆肉:

晴人节来的太快我【【【【【【【
 

  就不给你们肉吃!哼
   舍不得孩子活该被圈养@小妖精 /////////////// 聪明机智的射手@shigaoqingren

==================================================================================
  
   番外1 孩子特么都七个月了你们还没定关系吗

时缟晴人从睡梦里醒来的时候,正好对上艾尔艾尔弗幽深的紫色双眼。面对面、脸贴脸,连鼻息都要触碰在了一起,生生的把时缟晴人给吓了一大跳。

他咽下了几乎冲出口的喊叫声,实在忍不住伸手抚了抚胸口砰砰跳动的小心脏,迟疑的开口道:“这大清早的,怎么了亲爱的艾尔弗?”

艾尔艾尔弗听见他说话就垂下了眼,没再盯着他的脸也没答话,倒是默默地翻了个身背对着晴人,摆明了对他有意见。

我干什么了……我才醒怎么可能干什么!诶?难道我睡梦中干了什么?!时缟晴人紧张的看着身边人的动作,艾尔艾尔弗已经怀孕有7、8个月了,肚子跟充气似得鼓了起来,形状圆圆的但又带着点尖,如今他睡觉的时候要翻个身很是吃力。

听说怀孕的人通常脾气不怎么好,虽说艾尔艾尔弗平常脾气就不好。现在还不说话,简直就是在给他出难题。时缟晴人用不那么机智的脑袋又想了想,过了半响还是放弃了,他贴了过去,手搭在艾尔弗胯骨上,沿着鼓鼓的肚子摸上去。“怎么了,艾尔弗?”

还是没出声……

“是……孩子又踢你了吗?”晴人胡乱得猜测着原因。自从怀孕5个月以来宝宝就有胎动了,而这孩子闹腾的很,时常动,不仅白天动,连半夜也动,把艾尔艾尔弗折腾的够呛,当然这种糟糕的性格一定不是他时缟晴人的错(。

正想着,背对着他的人倒是闷闷的开口了,“我昨晚做了个梦……”

“梦到了什么?”

又是长时间的沉默。

无奈,时缟晴人只好继续开口,“美梦?噩梦?啊哈哈噩梦都不准的啦其实。比如以前我……”

艾尔艾尔弗直接打断了他,“梦到孩子出生了。”

晴人倒是一下子来精神了,“哦?怎么样?我们孩子是不是很可爱?一定很可爱的吧……”

艾尔弗完全没理会他在旁边一个劲兴奋地自言自语,继续说道:“梦里是个男孩。”

“男孩?男孩挺好的,像我吗?诶对了,取什么名字我们来想想?叫什么好呢?”

“可是转过来一看他长着哈诺因的脸……的缩小版。”

“……”这下时缟晴人倒是郁闷了起来。他在‘你有没有背着我跟别的男人(比如哈诺因)乱搞。’和‘啊哈哈这只是个梦啦。’中纠结了半天没出声,底气不足。

虽说现在艾尔艾尔弗浑身写着“此人为时缟晴人所有,旁人不得乱动。”但是Omega就像块飘着香气的蛋糕,即使不能全数吃掉,分一瓢也是好的。况且艾尔艾尔弗这么美味,可恶,真想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

“怎么不说话了?刚才不是还很起劲。”时缟晴人的突然停住使房间里安静的过分,时间跟停滞了一样,艾尔艾尔弗忍不住偏过头扫了他一眼。

紧皱的眉,略带沮丧的表情,低垂的双目,看起来真像个闹脾气的孩子。“我——”

突然晴人撑起身子,强硬的把他翻了过来,面朝着面,“所以,艾尔艾尔弗你为什么不选择哈诺因呢,明明他对你很好吧?给你买早饭接你上下班这么多年你就不感动一下?周末还去你家做饭,陪你出去玩……”

“因为我们太熟了。怎么,时缟晴人你要帮他做说客了吗?”

他愤愤的盯着游刃有余的眼前人,“才不是!那你当初发情期干嘛选我?我年纪比你小,并不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因为我俩不熟,我考虑到以后你不会来找我麻烦。”

“……”

艾尔艾尔弗看着已经在生闷气的人,继续开口:“我原来计划着发情期过了就好了,我们之前本来就很少遇到吧。”时缟晴人没说话,“可渐渐地,我又觉得要不保持情人关系吧,因为发情期是固定的,而我需要一个Alpha的帮助。”

“哼,真恶劣啊艾尔艾尔弗你。”话是这么说,可等看着眼前人的时候他又觉得生不起气来了,自己一直喜欢他的啊,再恶劣也喜欢着。

“是啊。可你打乱了我的计划,等到我发觉过来的时候已经一团糟。”

“哈!你有了孩子,是我的。”他犹豫的顿了顿,倔强的盯着他,“……其实不管怎么样你都会需要我,对吗?”

艾尔艾尔弗紫色的眼眸仿佛含着笑意。“是,我需要你。”

“以后一直?”

“嗯,一直都需要。”

“那就够了。”

 

 

几个月孩子生出来以后,还真是个男孩,艾尔艾尔弗看到跟自己相似颜色的银发很高兴,等到宝宝睁开眼的时候,圆圆的蓝色眼睛看着站在一旁的时缟晴人,咿咿呀呀的挥着肉肉的手臂。

“艾…艾尔艾尔弗!你看看看宝宝眼睛跟我一样!!!”

“时缟晴人你别结巴行吗,我怕你带坏他。”

“你说……宝宝取名叫哈夫好吗?一半你的一半我的,真是太好了。”

“也好。”

“艾尔艾尔弗,你不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了吗?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再——”

“……”

“艾尔艾尔弗,你说下一个孩子棕色头发紫色眼睛好不好?这样还是我们一人一半。”

“……”

“艾尔艾尔弗,女孩子金色头发一定很好看吧?我们能生个出来吗?等等,我先去咨询一下我爹。”

“……”

“艾尔艾尔弗——”

“时缟晴人闭上嘴你简直烦死了!”

 

ed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加糖咖啡火腿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