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糖咖啡火腿蛋❤

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能无视大河内 第六章

红豆肉:

怎么办哈诺因好像完全变成了搞笑担当。

==============================================================

 第六章

 

“哈诺……”逆光照过来,眼前人的神情根本看不清。艾尔艾尔弗有点不知所措的站在玄关,也不敢有动作。

哈诺因盯着呆站在门口的人,原本身上的味道被一股陌生的Alpha气息所覆盖住,脸色看起来还不差,呆毛倒是快掉下来了。

外套换掉了,裤子换掉了,连领口露出的衬衫看着也被换掉了……想起来就一阵火大,自己在这边白白担忧了两天。

越看越气。他欺身上前,拽住艾尔弗的衣领,Alpha的身形本就比较高大,并且对Omega来说有着绝对的压迫力。

“哈诺……”他好像有很久没见过如此生气的他,一直阳光开朗的模样,对自己很好。

哈诺因将他拖进里面扔到沙发上,制住他的双手,然后俯身压了上去。

艾尔艾尔弗也不禁火大了起来,“你在发什么神经病哈诺因?”

满意的看了看现在的状况,哈诺因到开始慢丝条理的开口,“跟人做过了?”

问话直白的让艾尔艾尔弗有点不自然,他撇撇嘴,“那当然。”

“所以现在发情期可以算过了吗?”

“差不多。”

“哦,那我可以打你吗。”说着艾尔艾尔弗的肚子上就挨了一拳。“别乱动,还没问完。还是上个月那个家伙?”

“……咳咳,是。”

哈诺因不说话了,起身坐在对面,一种深究的眼神。

艾尔艾尔弗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过了一会他又开口道“这次你找上他还是他找上你?”

“……正巧遇上。”

“好吧,最后一个问题,是谁?”

“……我干嘛告诉你!你人口普查?”

“你身上那股味道别以为我闻不出来,我又不是没见过他。”哈诺因双手抄在胸口,盯着他,嘴里做着时缟晴人的口型。

“喂!你不许找人家麻烦!”

“啧,所以你一五一十老实交代,别忘了我有权过问你的私生活。”他顿了顿,“你们怎么勾搭上的?”

“……就上个月,在居酒屋的时候。”过了一会他又开口,“在喝酒,他们在隔壁,然后来他敬酒的时候碰到的。”

“噢,然后他喝醉了,你正好发情期于是你们干柴烈火烧起来了,”

艾尔艾尔弗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我竟然不知道你还会用干柴烈火。”

“你当然不知道我还写小说。”他轻声嘀咕着。

“什么?”

哈诺因冲他摆了摆手,眼神嫌弃极了,“带套了吗?你该洗洗了,浑身一股野男人味。”

艾尔艾尔弗使劲想了想,最后挫败的开口,“买了,但好像没有用……”

哈诺因顺手抄起沙发上的垫子砸在他头上“你真是疯了艾尔艾尔弗。”

“我也觉得我……”他扯下头上的靠垫,扔在一旁,半死不活的坐了起来。

“他标记你……”顿了一下,过了一会哈诺因又开口“他有没有标记你的打算?”、

“不知道。”

“那你有让他标记你的打算?”

“我也……不知道。”艾尔艾尔弗有点迷茫的抬起头,他和那人已经做过很多次了,他从未提过,时缟晴人也从未提过。

哈诺因哼了一声,“我要煮咖喱,你也来帮忙。”说着走进了厨房,没再理会他。

“哦,好。”艾尔艾尔弗跑进房间换下身上的外套,结果里面的衬衫也是时缟晴人的,他嗅了嗅味道,想了想还是把衬衫也换了。

艾尔弗走进厨房的时候哈诺因正在煮牛肉,听见响动他随口说道:“把那边的蔬菜洗了。”

咖喱的香味逐渐弥散在整个餐厅里,哈诺因在那边不停搅拌着,艾尔弗想起之前和时缟晴人说的要煮咖喱最终还是没有实现,他叹了口气。

过了一会,艾尔艾尔弗看着盘里的黄瓜,一股脑的全拨到对面哈诺因的盘里。

“……喂喂,才多久不见啊艾尔弗你长进了。从小到大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对黄瓜有意见?”

艾尔艾尔弗想起他和时缟晴人在厨房的那次就生理性厌恶的不想吃黄瓜。“给你吃,不用谢。”

“……赶紧嫁出去别祸害我了。”

 

昨晚他们像小时候一样一起睡,早上起来正好一起去工作。

到了录音室的时候人还不多,艾尔艾尔弗找了位置坐下来,哈诺因坐在他身边吃着早饭。

“喂。”

“什么?”正在看台本的艾尔弗抬起头,望着坐在身边的人。

哈诺因的纠结写了满脸,“……我一会要用大舅子的口气跟他说话吗?”

  

  简直忍无可忍,艾尔艾尔弗抄起手上的台本怒砸在他脸上,“你该吃药了哈诺因!”

tbc


评论
热度(35)
回到首页
© ❤加糖咖啡火腿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