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糖咖啡火腿蛋❤

atticellar:

还是第一次画他们qwq,以熟悉画风为主要目的……但是好狗血,都是最近各种补刀和发糖的错!!!!!(不)

熟练了之后想画点甜的,或者是搞笑梗(。说起来我还是更喜欢草稿小条漫,漫画这种形式才是最能带给我幸福的存在,曾经有过豪言壮语,但现在怎样都不想怎样啦w

也是一路VVV→hamatora→BC这么滑过来的,爱屋及乌的事我最在行了嘛!!不过认真看了之后还是有被每一对萌到【顺便以上所有cp我都是可逆的。4月要出的地球队长也还有这种既视感,本来我已经不打算追4月番了说(((

但是我喜欢小自由!!!(。而另一位的cv让我怀疑整个链条是有声优接力的(少扯)


大家都好可爱,我有你们就足够了。


不扯淡了我赶快把该画的搞完再说……

评论
热度(15)
回到首页
© ❤加糖咖啡火腿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