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糖咖啡火腿蛋❤

时间与幻想与恋爱之歌 章十二

電子連斬:

章十二  GO!GO!GO!


 “也就是说,晴人你爸爸把繁殖后代看成爱情和婚姻的最终目的了吗?真是恶劣的男人。”流木野咲撇了撇嘴,一脸厌恶地说出来。晴人虽然听着有些不舒服但无法否认,毕竟他知道了时缟宗一只是为了艾尔艾尔弗不是女孩子才反对他们两人恋爱的。艾尔艾尔弗坐在一旁冷静地看着面露难色的晴人,不时还安慰一般拍拍他的肩膀,然后四目相对迸溅出爱的火花。坐在对面的流木野咲和阿德莱伊冷眼旁观,偶尔发出几声高贵冷艳的笑。


对于对面两人爱意浓浓的样子,流木野咲已经不想再说什么,她想了想,然后说,“那就是说,如果艾尔艾尔弗能生孩子那你们就肯定没问题了呗?”


“……呃,说是这么说……”晴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你们……那个过了吗?”流木野压低了声音,向对面两人发问。


她刚问完坐在她身边的阿德莱伊就把嘴里的茶喷了出来,红着脸责备流木野咲:“你还是个女孩子怎么能问出这种话?!”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坐在晴人身边的艾尔艾尔弗,两人都是中三学生可明显段位差了不少,艾尔艾尔弗面部表情都不带变一下就直截了当地说:“做过了。”


“米夏埃尔……你……”


“那就跟晴人他爸爸说你怀孕了嘛。”流木野咲轻描淡写地说。


“流木野同学你别开玩笑了好吗?!”晴人及时出声,可还是没阻止流木野之后的话。


“毕竟艾尔艾尔弗是被选中的人嘛,不同凡响。”流木野看向艾尔艾尔弗,郑重地向对方点了点头。晴人哼笑一声扭头看自己的恋人,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从艾尔艾尔弗往日淡然如水的双眼中看到了无数闪烁的星星。然后闪烁的星星照进自己的眼睛,艾尔艾尔弗期待地开口:“我觉得这个计划可行。”


“诶?”


“特殊的人,我觉得没说错。说不定我真的会有孩子,时缟晴人。”艾尔艾尔弗此时的样子异常认真,而坐在他身边的晴人只想拿起手边的水杯让他清醒清醒。


可他是个懂得疼人的男人,一直到艾尔艾尔弗拽着他来到自家门口他也没残忍地开口打破艾尔艾尔弗不切实际的幻想。他捂着脸从指缝间看恋人兴奋的侧脸,又瞥了一眼藏在楼梯口两个贼一样的身影,他忽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只有自己才是正常人。


一阵门铃声响起,伴随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晴人觉得自己的呼吸已经快要停止了。


门打开了,时缟家的女主人好奇地看着门口两人,视线扫过两人握在一起的手,歪歪头问道:“你们两个要干什么?”


“阿姨,实际上我——”


“——爸爸在吗我们有事要和爸爸说!”晴人心虚地喊出口,被打断的艾尔艾尔弗瞪了晴人一样,明显是在责怪他。晴人朝楼梯口那两个人看了一眼,流木野冲他竖起了大拇指,从嘴型可以看出她在向自己说加油。他在心里抱怨了一番,只想现在能有个什么时间机器带他回去,他发誓绝对不会再去找流木野商量。


他在心里的不靠谱名单上默默加上了流木野咲这个名字。


在从门口到客厅的一小段路中,晴人一直在看艾尔艾尔弗。因为刚刚想起那个不靠谱名单,晴人忽然想起自己身边这个人的名字好像在那个名单上面出现又消失。某些时候,他会觉得艾尔艾尔弗可靠得不得了,每次都能把发生过的事整理清楚,然后有条有理地将麻烦事完成;可有时候,他又觉得身边这个中二病少年办的事情太可笑,总之有正常思维的人干的事,这个中二病就是不干。


但还是想依靠他,也想被他依靠。


走进客厅时,时缟宗一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一看见两人牵着手走进来就气不打一处来,气冲冲地想要吼些什么。艾尔艾尔弗挺起胸克服了童年时期的阴影,在晴人妈妈走进来的同时用平淡的声音说:“我怀孕了。”


“……”


“…………”


“………………”


“是时缟晴人的孩子。”


立刻反应过来的时缟宗一立刻向艾尔艾尔弗发出喝斥:“开什么玩笑!”


随后他又面带期待地扭头向晴人问道:“……真的吗?”


你是个利用科学解答世界未知秘密的人好吗?求你了别再让我看不起你了爸爸!科学精神在你这儿是死光了吗?晴人强忍心中喷薄而出的暴虐因子,小声嘟囔了一句怎么可能啊,然后把他和艾尔艾尔弗拉在一起的手伸到了时缟宗一面前。


“爸爸,你觉得这是什么?”晴人问道。


“你们两个人……的手……”时缟宗一迟疑地回答。


“因为你根本就不懂我们所以才觉得这只是两只手!我和艾尔艾尔弗的手拉在一起,那我就不愿意松开,这是我们的约定!”晴人的声音大了些,气势也更加强硬起来。艾尔艾尔弗不着痕迹地看了晴人一眼,自己整个人从头顶红到了脚趾。


“只要和他在一起,没有孩子也没关系!我们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自己的家。如果在爸爸眼里爱情只是繁衍后代的话,那爸爸现在就可以和妈妈离婚了!既然已经完成了繁殖的目的,那爸爸为什么还要和妈妈生活在一起,以夫妻的关系建立一个家呢?!”


时缟宗一被自己儿子逼得说不出话来,他向自己的妻子投去求助的目光,可她只是笑眯眯地看了他一眼扭身就进了厨房。还喘着粗气的晴人接受到了父亲愤怒的一瞪,就看见自己的父亲急忙冲到厨房,随后那里传来了自家老爹持续不断的解释。晴人这时才平复了呼吸,注意到艾尔艾尔弗的手有不自然的热度。


“艾尔艾尔弗你……”


他突然想起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张着嘴半天再也憋不出来一个字。他知道现在自己的样子肯定和艾尔艾尔弗一样,狼狈得让人不忍直视。他们红着脸拉着手站在客厅里不说一句话,直到艾尔艾尔弗松开晴人的手两人才对视一眼。


“时缟晴人。”


艾尔艾尔弗听起来和平常似乎没什么两样,但注意一下就会发现那些几不可闻的颤抖。


“你是认真的吗?”


他的问题像是刚刚燃起的火苗上浇下了一盆冷水,晴人不明白他的意思,皱起眉表示自己的困惑。艾尔艾尔弗叹了一口气,垂下眼帘:“只是谈恋爱我还能这么和你反抗伯父,但你真的准备好,也真的确定要和我建立一个属于……时缟晴人和艾尔艾尔弗的家么?”


“你有一个完整的规划么?”


晴人决定收回前言,他的恋人现在看起来可不像个整天沉浸在幻想之中的中二病。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比晴人考虑得多,考虑得要细。


闭上眼睛想了一会儿,晴人这才开口:“我确实没什么完整的规划。”


艾尔艾尔弗露出一个微笑,看上去是在说“果然如此”。


晴人睁开眼睛,重新抓起了艾尔艾尔弗的手,稍稍低头碰上了对方的额头:“不过我们不需要规划。”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虽然说这些还太早了,但我愿意试一试。毕竟有人可是说过我是他今后永恒的光这种话……现在就想赖账了。”晴人说着轻啄了艾尔艾尔弗的脸颊一下,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没有。”


“刚才的话明明就是在……”


“没有就是没有。”


“别不承认啊。”


“时缟晴人你!”


“咳咳。”此时插在两人对话之间的是两声可以制造的咳嗽,他们俩同时扭过头看着出现在客厅门口的时缟宗一,抱在一起的两人迅速分开。


“……我不会管你们了。”时缟宗一的声音听起来很沮丧。


“爸爸你说真的吗?”


“对对对,不会再管你们啦你们自己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说着他看了一眼站在一起的两人,语气顿时变得委屈起来,“还扯你和我妈妈的关系……哼。可怜了我最完美的杰作……”


他的视线有扫过艾尔艾尔弗,想起对方年幼时的样子又是一阵心疼,心疼的同时脑子里迸发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哦哦,好像不错。”


他摸着下巴打量着两人,露出意义不明的笑。


而就是这个突然萌生的想法,在两人结合之后也为时缟宗一数十年来的终极梦想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了。


本章完。


评论
热度(22)
回到首页
© ❤加糖咖啡火腿蛋❤ | Powered by LOFTER